一诺威企业简介

关于我们

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专业的聚氨酯材料制造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拥有淄博高新区、齐鲁化工园区、上海金山化工园区内三大生产经营基地。现有员工1200余名,本科以上学历占50%以上。

八大系列产品:聚氨酯预聚体系列、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系列、微孔聚氨酯弹性体系列、聚氨酯铺装材料及防水系列、聚酯多元醇系列、聚醚多元醇系列、聚氨酯组合聚醚系列、减水剂及表面活性剂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家居、体育、建筑保温、汽车工业、地铁隧道、矿山、民用日化、军事等领域,销售遍及全国,并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家与地区,在越南、迪拜设立办事处。

一诺威作为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聚氨酯防水及铺装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以引领行业绿色环保和高品质发展为理念,拥有严格的质量、安全、环保管理体系。分别在上海和山东具备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200多项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及国际发明专利,同时参与起草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

创新成就卓越,实力铸就品牌,专业专注于客户的高品质和个性化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增值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努力做全球最可信赖的聚氨酯原料供应商。